close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間太驚嘆的小店

黑竹black bamboo居酒屋

這間店位於靠近國父紀念館的市民大道上

大家都知道市民大道上有許許多多的居酒屋

有高檔的 有溫馨小巧的 有特色的 多不勝數

而這家外觀看起來雖然普通

但口味絕對不普通

第一道上來的就是

明太子雞腿串

IMG_4266  

滿滿的明太子就直接鋪在雞腿串上面

毫不吝嗇地招待

吃到嘴裡滿滿感受到明太子的海鮮味又跟滑嫩的雞腿合而為一

真的是太好吃了(灑花)

整隻透抽

IMG_4267  

這道菜就有如菜名般的簡潔有力

就是一整條的透抽送上來

稍微炭烤後保留了透抽的鮮味

沾點胡椒粉就非常好吃了

蔥花泥雞串

IMG_4268  

雞肉串上滿滿的蔥花

吃起來好搭喔

連我這個不敢吃蔥蒜的人都覺得很滿意

澳洲鹽烤牛舌

IMG_4269  

吃串燒最重要的就是牛舌阿

但這裡的牛舌也不馬虎

吃起來非常嫩

加上蔥蒜之後整個入口即化呀(現在又流口水了)

奶油角切菲力

IMG_4270  

這道菲力雖然不是很肥嫩

但是卻很有嚼勁但不會很老唷

炸豆腐

IMG_4272  

不要小看這普通的炸豆腐唷

裡面非常滑嫩配上外面酥脆的外皮

整個很下飯阿

炸豬腰內肉

IMG_4274  

這道也是讓我相當驚艷的一道菜

因為腰內肉一點也不老

吃起來非常酥脆(我覺得不輸給勝X殿的腰內豬唷)

大家一定要點來吃吃看

金針菇捲

IMG_4275  

這道雖然叫金針菇捲

但外面包的是豬肉裡面是金針菇

所以吃起來很特別

雖然吃起來豬肉的感覺比較明顯

但是也是很好吃的唷

光這些我們就快飽到撐死了

但是還是要再跟大家推薦必點的(只是已來不及拍照就被吃光==)

鹽烤干貝

干貝非常大顆

大部分的干貝吃起來都很小顆水分也都被烤乾

但它們的吃起來還是有干貝的鮮味

問了主廚之後才知道原來它們是用生魚片等級的干貝

難怪那麼鮮甜阿(流口水ing)

松坂包青天

這道聽名字實在不知道是怎麼樣的料理

原來是松阪豬包著柚子醬跟蒜片再加上生菜

剛開始我有點抗拒

因為我真的不愛吃蔥蒜的配料

但他們這道徹底顛覆我

我還吃了好幾個

就知道有多好吃了(雖然吃完嘴蠻臭的,要記得漱口)

 

結論:

這間店剛開始我真的覺得就跟普通的居酒屋一樣

但是當我吃了他們的食物後

真的覺得他們很用心的準備食材

但是價格卻很平價

雖然位置比較算是市民大道後段的地方

但大家還是可以去光顧吃看看唷

而且聽說主廚之前有在乾杯打過工唷

所以口味才那麼厲害呀

 

店家資訊

黑竹black bamboo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222號

營業時間: 18:00~01:00
訂位專線: (02)2778-8038

每週一公休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velyn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